協榮毛刷廠沿革

我們是位於台中的毛刷工廠,生產製作各類型刷子,擁有三十多年的毛刷製造經驗,累積許多毛刷加工的專業知識,爲客戶提供各種有關刷子產品的問題與諮詢;廠房由文心南路六十餘坪的廠房開始營運,隨著業務拓展,移址到大里大衛路百餘坪的空間,後2009年遷至兩百餘坪的現址。

 

毛刷製造設備

我們專營各種類別刷子的加工製造,擁有數十台國內外毛刷專用機台,除了傳統的半自動式機台外,十多年前就開始陸續引進國外的機械設備與原料,如德國的Zahoransky與義大利的Borghi,藉此取得更具效率的製作流程與更穩定、更好的品質;除了備有多組工業用刷洗車刷模具與靜電消除刷供客戶選擇之外,也生產能夠客製化尺寸的鐵片刷管刷產品,以及小孔徑毛刷的植毛代工和防靜電刷的製作

毛刷製造設備
 

ISO 認證

我們在2011年七月取得ISO9001:2008認證,讓客戶取得多樣化且具有品質保證的毛刷產品。量產代工外,我們也漸漸拓展與客戶共同進行設計開發的ODM業務,藉著彼此協作的專業交流,生產符合個別客戶需求的毛刷產品。

ISO認證產品
 

全國化服務

除了台中地區以外,我們服務的對象也遍佈全台,舉凡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雲嘉南各地廠商都有業務上的往來,祈能為各客戶需要的刷子產品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
全國化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