纏繞式輪刷與軸心的固定方式

協榮毛刷廠藉由焊接固定鐵片刷與軸心

協榮毛刷廠藉由焊接固定鐵片刷與軸心

我們之前提到了使用圓柱銷來固定組合式輪刷與軸心,使毛刷不會空轉,這篇文章來談談螺旋鐵片刷與軸心的裝配方式。

 

滾輪刷固定方式|協榮毛刷廠

 

在固定之前,首先分別製作軸心與毛刷:

 

金屬軸心方面,依照客戶提供的圖面裁切所需要的長度,接著分段車削出不同的外徑、銑鍵槽川溝方便使用時鎖上馬達、視使用狀況鑽螺孔,最後進行動平衡校正,確保軸心真圓度足夠,上機運轉時毛刷件才不會晃動,至此完成軸心部分作業。

 

刷子的部分則是在纏繞成型後,旋進加工完成的軸心內到定位,將一端焊接牢固軸心,兩端逼緊使毛密足夠,焊上鐵片刷的另外一端。

最後,依照所需的毛高將毛刷半成品修剪整齊,量測毛刷各部成品符合客戶要求,清洗烘乾後就能包裝出貨了。

 

協榮毛刷廠藉由焊接固定鐵片刷與軸心

 

如果有任何毛刷相關的問題,歡迎與協榮毛刷廠聯繫

其它毛刷製造新知

2021-02-16
roller brush spec

尼龍輪刷可以客製嗎?

如何客製尼龍輪刷
2017-10-12
鐵片刷組成

鐵片刷製造流程

鐵片刷的同義詞不一而足,毛刷條有之,條刷有之,板刷亦有之,指的都是直條式而刷毛密集排列的毛刷;有別於一孔一孔植入
2017-07-29
毛刷植毛本體

植毛式毛刷製造流程

植毛完成後,進行修毛作業,讓刷毛末端能夠整齊一致,使得毛刷成品作用於工作物上能夠平均施力。各個工序使用修毛刀修剪
協榮毛刷
協榮毛刷工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