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榮毛刷廠 YouTube 頻道上線|毛刷專業加工

單撮瓶刷-扭管刷

單撮瓶刷-扭管刷

協榮毛刷廠 YouTube 頻道上線囉!首支影片是利用 YouTube 內建的功能做成投影片,搭配其所提供的配樂功能,將我們的常規產品作一概略導覽,包括了植毛式的輪刷、板刷;鐵片刷形式的靜電消除刷、纏繞式靜電刷;扭絞刷製作方式的奶瓶刷等刷子,祈能讓訪客對於我們的毛刷產品有初步的了解。

輪刷製造-毛刷輪常見問題

單撮瓶刷-扭管刷

半圓形抗靜電刷(防靜電刷)

輪刷|階梯式輪刷
如果訪客有任何問題,歡迎跟我們聯繫,除了寫信、來電、傳真外,協榮毛刷廠也開通了 LINE 方便即時溝通,ID 是 brushtw;或者您也可以在協榮毛刷公司粉絲頁協榮毛刷Google+專頁留言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

其它毛刷製造新知

2021-02-16
roller brush spec

尼龍輪刷可以客製嗎?

如何客製尼龍輪刷
2017-10-12
鐵片刷組成

鐵片刷製造流程

鐵片刷的同義詞不一而足,毛刷條有之,條刷有之,板刷亦有之,指的都是直條式而刷毛密集排列的毛刷;有別於一孔一孔植入
2017-07-29
毛刷植毛本體

植毛式毛刷製造流程

植毛完成後,進行修毛作業,讓刷毛末端能夠整齊一致,使得毛刷成品作用於工作物上能夠平均施力。各個工序使用修毛刀修剪
協榮毛刷
協榮毛刷工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