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毛式輪刷尺寸表 – 節省毛刷製造成本的滾輪刷規格一覽

除了消除靜電毛刷需要使用金屬材質作為本體接地將靜電消除之外,一般需要植毛式輪刷的客戶,我們提供多副規格已經開好的毛刷輪模具,不但能降低毛刷製造成本與時間,也因為一節一節之間有結合點,而能夠依照需求接合長短。

下表是我們現有輪刷模具尺寸,您可以在設計圖面的時候參考相近規格:

當然,有些客戶的刷子使用條件較為嚴苛,或者有空間限制等問題,那麼塑膠本體部分也需要完全客製化,例如印刷機輪刷需要有兩層內徑方便更換,我們也能夠提供這樣的服務。

關於選購輪刷的進一步細節,毛刷輪購指南提供了一些考慮事項,如果您需要更多資訊,歡迎與協榮毛刷廠聯繫

其它毛刷製造新知

2021-02-16
roller brush spec

尼龍輪刷可以客製嗎?

如何客製尼龍輪刷
2017-10-12
鐵片刷組成

鐵片刷製造流程

鐵片刷的同義詞不一而足,毛刷條有之,條刷有之,板刷亦有之,指的都是直條式而刷毛密集排列的毛刷;有別於一孔一孔植入
2017-07-29
毛刷植毛本體

植毛式毛刷製造流程

植毛完成後,進行修毛作業,讓刷毛末端能夠整齊一致,使得毛刷成品作用於工作物上能夠平均施力。各個工序使用修毛刀修剪
協榮毛刷
協榮毛刷工廠